14bd482dead0f8  

韓國的情慾電影,或者稱三級片,近年來相當蓬勃發展,很多奇奇怪怪的三級片很容易在出租店看得到...
但是這樣大量的輸出,許多電影的品質當然是未臻水準....
特別是第一次看的韓國三級片-情慾肉店....我們看完之後覺得很無言,
也因此好一陣子都沒有再看韓國的電影了

這次在電影台看到下女這部電影播出,而想當然有關情慾的情節是被剪光,沒辦法剪的就以馬賽克處理

女主角恩伊(全度妍飾)是個離過婚的女人,原本拮据刻苦地在小吃街打工,
卻輾轉來到一家豪宅應聘傭人兼保姆一職,
然後,就在這小小的大宅院中,我們看到社會的寫實切片,窮與富、奴僕與主子。

大宅主人 勳(李政宰飾)是一個近乎完美的男人,彈得一手好鋼琴,
和懷有雙胞胎的太太海拉(徐雨飾)、6歲的女兒娜美、管家秉夕(尹茹貞飾)等人構成了這家最主要的成員,
面試成功的恩伊開始了與陌生的他們同一屋簷下的生活。

對下人態度親切、風度翩翩的勳很快地吸引住恩伊的目光,也漸漸羨慕起女主人的生活。
某天,勳帶著一家子到別墅度假,背著懷孕的太太與恩伊有了肉體對話,恩伊沉迷於這種危險而幸福的滋味。
兩人的關係慢慢被秉夕察覺,便向男主人勳的丈母娘告發。
丈母娘欲花錢收買並唆使恩伊墮胎,但她已決心要把孩子生下,並計劃一場令豪宅一家人刻骨銘心的復仇計劃。

而男主角從姿態上告訴觀眾,大宅院裡是他的世界,他的王國,他才是主宰一切的王。
在質問岳母強迫恩伊墮胎一事,也未曾流露隻字片語的關心,
只就那個「物件」的所有權人是他而提出警告,完全不把那「物件」當成是條生命。
戲尾停在全家人仍舊快樂的為女兒慶生,周圍也依舊圍繞著一群衣著整潔的下女,只不過走了一批舊人再換上新人。

全片刻畫了不同階層的一群人,用各自不同的方式滿足自己的欲望,卻最終招致破滅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女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