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又睡了多久。
醒來之後,感覺精神好多了,坐起身來,卻發現她趴睡在床邊。
怕吵醒她,於是輕輕地從床上移動到地板。

到了洗手間,我才發現我還穿著浴衣,應該要換回來了。

我走出洗手間,看到她看著地板,但感覺沒有焦距。
「妳醒了。」我說。
「嗯,對啊,」她抬起頭來「一直穿著浴衣很奇怪吧,衣服都乾了,趕快穿上吧。」
「我才正想問妳而已說。」我接了過來,然後在洗手間換好衣服。
「這個,」我拿著浴衣「謝謝。」她接了過去。
我看了看時鐘,竟然已經下午兩點了,「很晚了,我該走了。」我說。
「嗯。」她送我到一樓大門,開了門。

站在門口,看著她,我忽然有股衝動,低下頭輕輕地吻了她。
我又看了她一下,「再見。」我轉身走出大門。
「你...」
我停下來回頭看她。
「嗯?」
「你知道路回去嗎?」
「我知道。再見。」


我們之間的事情,很快就傳開,特別是在她的公司,更是沸沸揚揚。
有次我到她公司去接她時,更是被虧到差點走不出公司大門。


「對了。」她忽然說。
「怎了?」我們走在往公車站的路上,而雨,還是下著。
「你之前不是說要展現你的廚藝給我看嗎?」
「嗯…不過沒有材料啊。」
「買啊,那邊正好有超市,走吧。」說著便拉著我的手往超市的方向跑去。
走進了超市,「好啦,」我說「我看看要買些什麼材料。」
「你會哪些菜啊?」
「會的不多,只有糖醋排骨和宮保雞丁而已。」
「哇,我都不會耶。好厲害喔。」
「妳不要在那邊說好厲害啦,妳也不差啊,」我說「去買妳會作的菜,今晚一起煮吧。」
「那今晚有口福了,呵。」說著便往蔬果區去。

而我也去找需要的材料,糖醋排骨需要買排骨,而宮保雞丁則要買雞胸肉,
又拿了些蔥和蒜後就到櫃檯去結帳,不過卻沒看到她,於是我到蔬果區去找她。
發現她蹲在蔬果區前的地板附近,「怎麼了?」我跑到她面前「怎麼流血了?」
「剛走路不小心跌倒的。好痛喔。」
「真是的,」我拿出衛生紙給她「先止血,然後回家再擦藥。」
「嗯。」
「東西都拿了嗎?」
「都拿了,我要作奶油白菜給你吃。」
「真的嗎?我很期待喔。」

晚餐時間。
「怎樣?好吃嗎?」她看著我說。
「嗯…」我試吃了一口「感覺有點太甜...」
「真的嗎?」她拿起我的筷子「我吃看看...真的耶,那怎麼辦啦,這樣味道好奇怪喔。」
「也還好啦,」我又吃了一口「就當作是在吃甜點就好了,又鹹又甜。」
「那你負責那一盤,我負責這兩盤好了。」她夾起一塊排骨「真好吃。」
「那妳會胖喔。」我小聲的說。
「才不會呢。」

睡覺前,「妳下午的傷怎樣?我看看。」
我抓著她的腳,「還有點腫,拿藥來擦好了。」
「可是都要睡覺了耶,這樣會到處都是啦。」
「那包起來就好了。」
她被我硬逼著擦了藥,還包紮好才讓她睡覺。

不過隔天早上起來,又發現她聲音有點沙啞,「妳不會感冒了吧?」
「頭有點暈。」
「不然我帶妳去給醫生看一下好了…」我忽然想到「等等,我今天還要和經理開會,不能和妳去。」
「是喔,那我可能不會去喔。」她笑笑。
「我回來要看醫院的收據,」我說「沒去妳就知道,哼,哼。」我拿起電話「我先幫妳請假好了。」
「喂,對,是陳雨櫻,對,一天,好,謝謝。」

我掛斷電話「我幫妳請假請好了,記得去給醫生看,我要到公司去了。」
「那...慢走。」

不過我這一走,才發現原來我陷入了,無底深淵。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