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11  

今年的第1轟、第1座單場MVP,「台灣鬥士」陽岱鋼都在札幌巨蛋拿下,
昨天也擊敗中田翔、大谷翔平等隊友,完成火腿隊史第1次札幌巨蛋MVP的2連霸。

火腿今年共10人入選,陽岱鋼在網路票選的2648張票中拿下1114票,技壓其他9名好漢。
原因正是他今年在札幌巨蛋的表現仍然亮眼,不但貢獻13發全壘打、38分打點都是全隊最多,
就連本季在札幌巨蛋拿下7座MVP,也居全隊之冠。

「HAPPYです」,這句陽岱鋼的招牌口頭禪從今年3月30日就首度在札幌巨蛋響起,
他從歐力士投手井川慶手中轟出全壘打,不但是個人首轟,也是全隊本季第1轟。

此後只要回到札幌巨蛋,陽岱鋼就特別會打,包括8月24日他對西武單場轟出雙響砲,不但又成為單場英雄,
回休息區時監督栗山英樹還罕見地對他脫帽鞠躬。在隊長大引啟次季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後,栗山也考慮由陽岱鋼接任新隊長。

此外,今年球季結束後引退的稻葉篤紀和金子誠則獲頒「札幌巨蛋功勞獎」,各得獎金30萬日圓,他們也都曾是札幌巨蛋MVP得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岱鋼 札幌巨蛋MVP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