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三年的時光,
就即將在今天畫下休止符,
要離開這個待了快三年的地方,
說不會捨不得是騙人的,也總有那麼一點惆悵....

後續接手我的專案的人,是否可以處理得很好?
會不會出現新的問題是他沒有辦法解決的?
我教他的東西,他是否可以順利上手?
還是會有這樣的擔心...

我們一直在往前走,到這裡是偶然,也是種緣分,
姑且不論公司的福利好壞,長官是否壓榨,
但至少同事都很好相處,環境也不差,
只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我選擇了離開這裡,
前往新的地方工作。

在這裡的經驗與回憶,都會是我記憶中的一部分,
是好是壞,都無法抹滅,
而我,也衷心感謝這一切,
謝謝曾經的在竹南的長官與同事,
希望有緣可以再聚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