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的焗烤簡餐店不少,
我和月就吃了不少家,
不過這倒是第一次想寫食記XDD
原因無他,就是這家店真的是太熱門了,
由於這家店不能事先訂位,
因此店門外常常是大排長龍,
有次下午快兩點造訪,
沒想到還是要等半個小時,
或許那天是假日,所以大家都比較晚吃午餐XD
找了時間又跑了一次,這次一定要吃到,
所以才有今天這篇XDD

同樣等了快半個小時,後來接到店家的電話,
通知我們可以前往用餐,
於是我們終於可以一探這家店的究竟。

我們看了menu之後,都決定點焗烤飯,
月點的是【南瓜雞肉起司烤飯】,
我點的是【綠野海鮮起司烤飯】,
餐點都是套餐價250元,附餐前濃湯、麵包、飲料與甜點,
我們還加點了一盤【水果優格沙拉】180元,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餐桌上有瓶水,
裡面放著片檸檬,
不過毫無反應,我喝不出檸檬的味道XD

過了一下,濃湯與麵包先上桌,
聽說每次濃湯都會不一樣,
這次是玉米濃湯,濃湯搭配麵包滿好吃的。




沙拉也上桌了,
看到的時候嚇了我們好大一跳,
相當大盤,還有附夾子與小盤子讓我們使用,
水果與生菜很鮮脆,
只不過優格有點甜,
所以到後面有點膩o.O




 

接著主菜也上桌了,比較起來份量就還好,
與其他如海島、非洲園或芭比路就稍遜一點。




 




【南瓜雞肉起司烤飯】
不過月比較喜歡海島的調味,這吃不太出南瓜的香甜,
雞肉有點太老了,因此有點硬。

 

 

【綠野海鮮起司烤飯】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淡淡的味道,
綠色的應該是青醬,搭配起來不錯吃,
而配料是一尾蝦子,幾顆蛤蠣跟透抽,
就稍嫌單調了..

甜點與飲料忘了拍,
所以就是這樣了XDD

整體來說,環境還不錯,
餐點也不差,但我和月可能會比較推薦別家店XDD
但還是要親自吃吃看會比較準嘍~


夏卡瓦 (原 夏綠地)

TEL:03-535-5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