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一家人難得到高雄玩,
身為高雄人的我,就來充當一下地陪,
雖然說我路都不太熟XDDD

這次的目的地是左營的蓮池潭、旗津和六合夜市,
月月一家人一早搭著高鐵來到高雄,
無奈天空不作美,飄著綿綿細雨,
在走往蓮池潭的路上,也在進行施工工程,
所以到蓮池潭的時間就小小的delay一下了。
(其實是某人遲到的關係  囧)

好久沒有到蓮池潭了,
記得國小有來過一次,
之後再來就是這次。

雨中的龍虎雙塔看起來也是氣勢十足,
以龍喉為入口,虎口為出口,
據云:「入龍喉出虎口」為大吉大利之象徵,
可趨吉避凶,但可別入虎口喔,
因此大家進出時要注意呀~


逛完了蓮池潭,也已逼近中午時分,
搭著捷運到了西子灣站,坐上渡輪前往旗津。
可是天候不佳,原本要騎腳踏車到預定吃午餐的地方去,
下著雨只好在街上逛一逛,
找了一家看起來還滿順眼的店家就進去吃。

吃完飯就回程,離晚餐的六合夜市還有段時間,
就先帶著月月的家人到凱旋站的夢時代逛逛,
在這邊買了即將誕生的小孫子的童裝,
我也挑了一雙鞋子,因為穿的這雙鞋底已經被我磨平了  囧

再回到美麗島站,前往六合夜市前,
在遠近馳名的光之穹頂裡拍了幾張照片^^

從11號出口走出來,就接到高雄最大的夜市--六合夜市,
而我還是第一次到六合夜市來逛  囧
說我是生長於高雄,大概沒人會相信XDD

這次目的地很明確,
就是海鮮粥與木瓜牛奶,
走了一小段路就看到海鮮粥的攤位,
裡面是滿滿的人潮,外面也有人排隊等著外帶,
沒什麼空位,於是我們就跟別人擠一桌。
店家的動作很快,五碗海鮮粥很快就上桌了,
料很豐富的海鮮粥,唯獨蝦子的殼有點難剝,
整體吃起來還滿不錯的,
難怪客人也一直來。

回到入口買了木瓜牛奶,
喝起來也滿好喝的,和在新竹喝到的口味不一樣,
但是卻滿貴的,果然是觀光地區嗎  囧

裡面看到很多遊覽車,遊客也不少,
下次再到高雄逛逛嘍^^



 

蓮池潭

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1435號

左營高鐵站與左營捷運站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