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區裡,一士兵慌慌張張地跑進作戰指揮室。
「報...報告!」士兵說「敵方軍隊已經突破我方前線!」
「什麼?」指揮室裡的將軍大驚「怎麼可能?我方的前鋒部隊呢?」
「報告,全...全數陣亡。」士兵戰戰兢兢地說「只...只剩我一個回來報信。」
「果然,一開始機場被攻下後,」一旁的侍衛長說「後勤補給和對地轟炸完全沒有進展。」
「那我方的地面部隊呢?」將軍大吼「配合左右兩翼的戰車部隊,他們可都是精銳部隊啊!」
「關於這個...」以頭腦著稱,但位階低於侍衛長的相衛官說
「地面戰雙方五五波,可是等到他們將空中戰力也投向地面戰之後,我方只能用潰不成軍來形容...」

只見指揮室裡一陣漠然。

「前方捷報!」傳令官跑了進來「敵方機場已有一被我方攻陷,另外一翼的戰車也已順利摧毀。」
「在這時候還能有這捷報傳來,」侍衛長說「頗有穩定軍心之效果。」
「不過...,還有一消息要說。」傳令官低著頭說。
「是什麼?」
「就是...前方部隊僅存的鐵騎...也全數被殲滅了....」
「這....」將軍跌坐在椅子上「是天要亡我了嗎?」
「放心吧,將軍大人,」相衛官說「我和侍衛長會全力保衛您的安全,不會讓敵軍碰您一跟寒毛的。」
「不過如果你們都犧牲了,我也沒辦法獨活,」將軍說
「就讓我們合力戰到最後的一兵一卒,奮戰到最後的一分一秒!」
「是!」

侍衛長和相衛官奮戰不懈,卻沒想到被敵軍引了出去,而敵方的戰車和鐵騎已埋伏好,
就等將軍露出破綻.......

 

 

 


「將軍!哈哈!這下你輸了吧!」
「沒有啦,重來啦,我有一步走錯了嘛~」
「沒聽過棋手無回大丈夫嗎?哈。」
「那再玩一盤,我不信我會輸你。」
「好啊,我奉陪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