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26  

面對南韓職棒本季加起來共188轟的南韓職業隊的超強先發打線,
中華隊無法避免0:10被扣倒的命運,這是繼1998年曼谷亞運後,第2度被南韓扣倒。

南韓派出的先發9人在今年例行賽中,全壘打總數就高達188轟,包括朴炳鎬的48轟、姜正浩的38轟及羅成範的29轟。

在本屆至今最賣座的台韓大戰,近2萬8千個座位都賣光。
雖然中華隊第1棒陳品捷一開賽就對南韓先發投手梁玹種敲出安打,但之後只有零星攻勢,
而南韓打線徹底發威,全場共敲出14支安打,包括首局就以兩轟在內的7支安打攻下7分。

在幾乎被韓國人包圍的加油聲中,中華隊先發投手王躍霖完全壓不住南韓打線,連續被敲3支安打失2分,
隨後又被5棒姜正浩轟出左外野3分砲,第一局就狂失七分,中華隊士氣崩盤,
最後在第八局以零比十輸球,提前結束分組預賽,最後以分組第二晉級四強。

討厭韓國隊,但一定要承認韓國隊很強,
技不如人,而中華隊的教練團的調度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每每想出奇兵,
但是有實力的隊伍,穩扎穩打就能打垮中華隊,一點都不讓人覺得意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仁川亞運 中華隊 南韓隊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