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men81409024_0006  

從月球監獄逃出來的殺人魔「妖獸包里斯」,要找將他送進大牢並且使他種族滅絕的K(Tommy Lee Jones飾)報仇。
但他不找現在的K,因為即使現在的K死了,他的種族依舊是滅亡的。
所以「妖獸包里斯」決定做時光旅行,與過去的自己一起聯手阻止過去的K將天網開啓,同時殺了他!

於是J(Will Smith飾)決定回到過去幫助年輕的K(Josh James Brolin飾),以順利開啓天網並且拯救他不要被殺。
但在過去時空遇到「連結平行時空的外星天龍人Griffin」告訴J:
「不能改變過去,即使救了K,就必須有另外一個人代替死亡,也就是一命換一命。」
因為世界上每件事情都是由先前交錯複雜的結果重疊在一起,交織而成,只是先後順序的不同,所以結果不一樣。
面對可能死亡的情況下,J依舊決定放手一搏,依舊與年輕的K一起將天網開啓。


而MIB的一個傳統,就是在畫面和台詞都穿插一些明星的橋段,
像是第一集裡面K曾經說過:「貓王,不是死了,而是回到自己的故鄉去」、
在MIB總部外星人監控螢幕上有「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Gardenzio Stallone)和史蒂芬史匹伯(Steven Allan Spieberg)」。
第二集則是有已故的巨星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積極的想要當Agent M。
至於MIB 3裡面有哪些明星串場呢?大家可以睜大眼睛找找看XDD

MIB 3是否需要先看過1和2呢?其實基本上是不太需要的,因為劇情上沒有太大的關連。
但是如果有看,對於劇情的幽默和JK之間的默契會更有感覺。

 

 

 

arrow
arrow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