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手機遊戲越做越創新,畫面也越來越華麗,
不只運動類、動作類,乃至於RPG等遊戲,應有盡有,
而這次介紹的是我個人相當喜歡,也玩了好一陣子的一款RPG,
「Inotia3: Children of Carnia(艾諾迪亞3:卡尼亞之子)」,
此為一款由南韓遊戲公司製作的純正日式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系列,
目前擁有iPhone、iPad與Android版本,也於2011/12/16更新了繁體、簡體中文。

inotia-14_thumb  

Inotia3: Children of Carnia的遊戲世界架構十分龐大,
遊戲裡有不同種族、不同聚落的人文風情與地理環境,玩起來會有層出不窮的新鮮冒險感。
玩家就這樣跟著主角從一個懵懂少年,在命運的歷練與世界的遊歷中自我成長。

inotia-02_thumb  

遊戲一開始,會有許多職業可以選,有狂戰士、聖騎士、法師、祭師、盜賊與弓箭手。
各自有不同的能力屬性及相對應的技能。

IMG_7441  

追求爆擊傷害可以選盜賊;大範圍攻擊有法師與弓箭手;血牛有狂戰士;肉盾有聖騎士;而後援補給的有祭師。

IMG_7438  

在遊戲的過程中,會有許多夥伴加入玩家隊伍,另外也有傭兵系統,
在冒險的途中,不時會有傭兵的徽章掉落,這時後就可以開啟並得到傭兵,
當然該傭兵的能力值與初始技能都是隨機給的,能力好壞與技能多寡就看手氣嘍,
雖然一次只能選擇三個角色上戰場,但豐富多變的隊伍讓遊戲玩起來很有變化性。

IMG_7439  

當然,每個主要隊伍成員背後也都有一段故事,也是Inotia 3吸引玩家想要深入挖掘的一個重點所在。

Inotia3: Children of Carnia裡的任務十分豐富。
除了必須解決主線任務外,也會常常在旅途上遇到各種人事物,
和遭遇各種不同的難題,不管是在村莊中或戰場上,都有機會開啟臨時的新任務,
這樣的設計也增加了遊戲的耐玩度。

IMG_7440  
而所有未完成的任務都會顯示在這個頁面。

 

IMG_7437  

在裝備畫面上,可以拖曳武器或道具到紙娃娃系統中,或是裝佩到主畫面的快速啟動按鈕,
切換角色進行改裝也很簡單,當然,裝備不同時,角色在地圖上顯示的樣子也會有相應的改變。

IMG_7436  

之外,Inotia3: Children of Carnia也在遊戲裡加入了一些額外的用心,
例如其實很常在RPG中出現的「製造」系統,玩家只要拿到相應的配方,
就可以透過村落裡的鍛造爐製作出新的道具,不過蒐集材料會比較花時間就是了...囧

inotia-01_thumb 

遊戲除了正常的玩法外,也加入了一些巧思。

inotia-03_thumb  

例如遊戲中會遇到一個老人提供了所謂的「試煉場」,
透過特殊通道讓喜歡練功的玩家可以有一個盡情練功、打裝備的「副本」特殊空間。
裡頭掉的裝備可都是相當不錯的裝備,只不過會不會掉出符合你的職業可穿的裝備,
那也是要看運氣的嘍XDD

當遊戲從頭玩到破關時,最後結束之後,可以再接續從頭玩,
不過這時候,會發現角色的等級與裝備通通會繼承,而劇情似乎也跟一開始玩的那段劇情不一樣。
是的,第一次破關的那段劇情,被稱作一週目,而再接續完的劇情,則是二週目,
一週目的劇情較豐富,但頭目的等級較低與裝備變化較少,
而二週目的等級可到110級,頭目也是一個比一個還難打,
這個時候,挑戰「試煉場」也比較恰當。

一款相當精巧又引人入勝的RPG遊戲,值得一玩~

GOOGLE PLAY MARK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otia3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