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T005118Z_01_SPD06_RTRIDSP_3_BASEBALL 

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面對光芒隊,首局被打爆狂失5分,
即便後來回穩未再失分,不過為時已晚,
最終光芒以5比0完封巴爾的摩金鶯,終止3連敗,超越金鶯獨居美聯東區第1。
陳偉殷先發5.2局投出5次三振4次四壞,被擊出5安打失5分,吞下本季第2敗,金鶯則吞下6連敗。

陳偉殷首局掉5分,還被「酷斯拉」松井秀喜擊出兩分砲,
而後面5個半局沒有失分,並投出4次三振,
可惜第1局的亂流,讓他賽後防禦率跌到3.75。

陳偉殷與光芒隊先發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都曾經在單局遇到亂流,
陳偉殷首局用36球,結果痛失5分承擔敗投;
普萊斯6局上面臨滿壘危機,單局投24球,最後無失分安全下莊,也使得金鶯隊士氣受挫。

光芒今天啟用重砲潘尼亞(Carlos Pena)擔任開路先鋒,像是打明星賽的排法,
光芒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的理由是打第一棒有助於讓打者擺脫低潮,
果不其然,潘尼亞首局下就從陳偉殷手中敲出二壘打,開啟首局攻勢。

此役光芒1、3、5、7棒都安排左打穿插其中,不像多數球隊面對陳偉殷會大量啟用右打,
結果四位左打一局下全敲安打,攻勢串聯,
史考特(Luke Scott)的兩分打點安打與松井秀喜的兩分砲更是讓陳偉殷重傷害的關鍵。

從日職來到大聯盟,一週一場變投1休4,陳偉殷體力面臨考驗,
前7戰他獲4連勝,防禦率僅2.45,一度在全聯盟名列前茅;
近3戰狀況不穩,投16局有13分自責分,苦吞二連敗,防禦率7.30,
此外2日之役單場4次保送,也創下本季新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偉殷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