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_fwus50993846_0004  

入圍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多項大獎的本片,
也是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第9度角逐最佳導演獎。
而飾演男主角喬登貝爾福特(Jordan Belfort)的Leonardo Dicaprio,
也再次入圍最佳男主角,雖然不幸敗北。

80年代在紐約長島的一位股票經紀人-Jordan(Leonardo Dicaprio 飾)是個華爾街青年奇才,
也是呼風喚雨的券商之王,年僅26歲就為自己賺到了數千萬美元的財富,號稱「華爾街之狼」。
他也因為年輕氣盛,偷吃外遇小三不斷,最後結髮妻子憤而和他離婚。
90年代初,他因在一起大規模有價證券詐欺案中拒絕與警方合作而入獄20個月。

雖然說,Leonardo演得不差,與他以前的演出比起來,本片可以說是他從演以來最大的突破。
但是感覺片長過於冗長,時間拿捏得不佳,以至於有些片段像是流水帳般無趣....

上流社會的淫靡奢侈,或許不是我們一般老百姓可以觸摸得到的,
但是或許我們也可以藉著這部電影,一窺紙醉金迷的生活,至於喜不喜歡、想不想要,
要看各憑本事了...

 

 

arrow
arrow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