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98701  

日本職棒今年更換比賽用球,全壘打比前兩年還多,
養樂多洋將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絕對是最大受益者,
11日與廣島東洋鯉魚之役,在6局下便從右投大竹寬手中擊出本季第55支全壘打,
正式追平王貞治在1964年所創下的紀錄,在巴倫汀之前,
2001近鐵洋將羅茲(Tuffy Rhodes)和2002年西武洋將亞力士(Alex Cabrera),都曾達成此成就,不過兩人最後都未能破紀錄。

而才過不到幾天,在15日養樂多燕子與阪神虎之戰,養樂多洋將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前2打席都擊出全壘打,
這是他本季第56和57支全壘打,正式打破王貞治高懸49年的單季55支全壘打紀錄,是日職第1人,也助養樂多以9比0擊敗阪神。

巴倫汀擔任養樂多4棒,左外野手,1局下一出局二壘有人,1好2壞情況下,他逮住榎田大樹137公里的直球,擊出左外野2分全壘打;
2局下一出局,巴倫汀再對榎田大樹擊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再超越2003年李承燁在南韓職棒所創的單季56轟亞洲紀錄。
這也是巴倫汀本季第11次單場雙響砲。

巴倫汀以112場比賽,387打數擊出55支全壘打,速度也是最快。
巴倫汀本季平均出賽1.98場、6.86打數擊出1支全壘打,養樂多還剩下18場比賽,他很有可能突破60轟大關。

 

 

arrow
arrow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