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rangers-v-baltimore-orioles-20130711-005835-258  

陳偉殷自5月13日列入傷兵名單後,今首度復出表現優異,
主投七局只被打出3支安打,失1分,而隊友也提供足夠火力支援,
終場金鶯隊以6:1擊敗遊騎兵隊,中止最近的二連敗,陳偉殷拿下本季第4勝。

雖有近兩個月未踏上大聯盟賽場,不過陳偉殷重回場上毫不生疏,
前三局都未讓對手擊出安打,僅投出1次保送,並投出3次三振。
金鶯隊友則在三局下就發揮火力,Nate McLouth 安打上壘後,
Manny Machado立即擊出三壘安打,為金鶯先馳得點,接著又利用對手暴投回壘得分,金鶯取得2:0領先。
四局下金鶯又大舉強攻,靠 Brian Roberts 的1分打點安打,
以及Nolan Reimold的三分砲,單局進帳四分,將優勢擴大為 6:0。

陳偉殷今天正好投100球,61個好球,共投出四次三振,不過也有三次保送。
在七局僅掉1分的優異表現後,防禦率下修至2.82,WHIP值也進步到 1.16。

王建民下3A之後,陳偉殷才回到大聯盟的場上,
什麼時候才能看到他們兩個同天先發,
甚至是在同一個球場較勁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偉殷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