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timore-orioles-v-toronto-blue-20130622-203807-325  

氣勢如虹的藍鳥隊靠台灣強投王建民先發(台灣時間6/23)貢獻6.1局掉1分好投,以4:2力退金鶯,
追平隊史近5年來最長的10連勝紀錄,王建民退場時仍保有勝投資格,但牛棚遭轟,王建民最後無關勝敗。

面對大聯盟全壘打排名第1、打點第2的金鶯火砲部隊,
王建民成功延續上一場對遊騎兵7局無失分表現,完美壓制金鶯打線,
連2場繳出優質先發內容,也完成連16.2局無自責分紀錄,用實際成績證明實力。

雖然王建民一開場就挨安,但馬上連著2個內野滾地球拿下3個出局數,
接下來穩定一路投到第七局,僅在五局上因隊友守備失誤掉1分(非責失分),
七局上2:1領先時退場,可惜中繼投手奧立佛八局上挨陽春彈,沒能守住建仔第2勝。

總計王建民投83球、51好球,被打4支安打、投2K,首次沒有出現保送,
防禦率大幅下降到2.18,最快球速93英里(約150公里),共製造12個滾地球出局數,
表現完全符合當年強力滾地球投手本色。

旅美投手王建民重返大聯盟,加入多倫多藍鳥隊後,於台灣時間6月12日本季首次先發,也正好是藍鳥隊連勝的開始。
藍鳥隊今天追平隊史最長11連勝,王建民貢獻了其中3場先發。

11連勝的驚奇之旅,藍鳥隊先對芝加哥白襪贏1場,
之後橫掃了德州遊騎兵隊、科羅拉多洛磯隊、巴爾的摩金鶯隊;
王建民12日對白襪、17日對遊騎兵、23日對金鶯,主投20.2局,拿下1場勝投,防禦率2.18。

這是藍鳥隊自1977年創立以來,37年隊史,第3次達到11連勝,前2次分別是1998年、1987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鳥隊 11連勝 王建民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