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000006M  

2009年,王建民動了右肩關節鏡微創手術,修補右肩關節囊的韌帶撕裂傷,
整整一年的時間王建民沒有比賽,專心復健。
然而這是一項復原率不高的手術,只有少數球員能熬過復健,重回球場。

2011年7月29日,王建民於華盛頓國民隊登板復出,對上紐約大都會隊。
雖然這場比賽狀況不佳,但至少也是踏出了第一步。
只不過2012年,國民隊並沒有與王建民續約,於是王建民成了自由球員,
也代表中華隊參與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面對澳洲與日本,都投出了佳作。

再次回到MLB的賽場,卻是在洋基的3A球隊。
在3A的王建民表現相當優異,連續14局無失分的表現,也3A單週最佳投手。
但是洋基遲遲不肯給予王建民在大聯盟登板的機會,
終於在今年6月,多倫多藍鳥與王建民接洽,給了王建民重回大聯盟的舞台,
而今天,就是王建民在今年首次於大聯盟登板亮相的時刻。

總計王建民投了7又3分之1局,投了93球,其中好球59球,壞球34球,
被擊出10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責失分5分,也投出3次四壞球,與3次三振。
賽後防禦率為6.14。

扣掉第四局的亂流,其實王建民表現得可圈可點,用球數都滿精簡的,
只不過被安打數偏多,但是危機處理能力優異,依然是那位見過大場面的投手,
總教練說,王建民還有下次登板的機會,而下次就是面對到火力更兇猛的遊騎兵,
希望能順利壓制遊騎兵的打線,讓先發的地位更加穩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建民 藍鳥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