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47  

統一獅在台南主場迎戰義大犀牛,吸引12000名球迷進場看球,
締造17年來台南球場首次例行賽滿場紀錄。
台南球場上一次出現例行賽滿場盛況是在1996年4月21日,
由統一獅對戰兄弟象,共有13000名球迷進場,當時台南球場的座位比較狹小,
因此能擠進比較多的觀眾,後來球場經過整建,為了讓球迷有更舒適的看球空間,
犧牲了容量,因此目前滿場為12000人。

義大先發投手賴鴻誠前4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取得2:1領先,
第5局投出四壞球再被安打後,義大起用陳煥揚中繼,一上場就被張泰山的二壘打攻下追平分,
統一士氣大振,連續打出8支安打,只可惜未能挑戰統一和中信鯨共同保持的連續10支安打紀錄。

義大全場打出16支安打,還比統一多2支,曼尼、林益全和高國輝都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

林益全第7局打出生涯第600支安打,以出賽449場、1907打席、1743打數,改寫中職最快600安紀錄,
原聯盟是Lamigo桃猿陳冠任的473場、1976打席、1802打數。

義大犀牛打者曼尼昨天擊出來台加盟首轟,也是中職第7000發全壘打。
曼尼曾於1998年在印地安人、2005年在紅襪單季高達45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nny首轟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