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9T055228Z_1172236801_TB3E93J0C9HWD_RTRMADP_3_BASEBALL-WORLD  

本屆經典賽事中,唯一不敗的多明尼加於今日出戰黑馬荷蘭隊,
而多明尼加續保不敗之姿,以4比1擊退荷蘭,首度取得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賽門票。

儘管荷蘭第1局先馳得點,多明尼加第5局得分大爆發,打者雷耶斯(Jose Reyes)敲出安打搶下超前分,
全隊在第5局一口氣拿下4分,奠定勝基。

多明尼加先發投手、效力教士的Edinson Volquez首局不穩,2次保送後讓荷蘭以2個內野滾地就先馳得點,
但此後Volquez穩定下來,直到5局節數都未再掉分。
荷蘭則推出曾效力中職誠泰的Diegomar Markwell(威爾),Markwell前4局讓多國打者吃盡苦頭,
第5局多明尼加在1出局後甦醒過來,荷蘭之後雖換投但為時已晚,
多國靠著7位打者5人敲安、1人獲得保送的攻勢一舉灌進4分將戰局扭轉。

多明尼加終結者、右投羅德尼(Fernando Rodney)最終K掉荷蘭強打史庫柏(Jonathan Schoop),結束比賽,
也為2009年經典賽報一箭之仇。荷蘭當年兩度擊敗多明尼加,讓多國選手提前打包回府。

明天將是加勒比海內戰,由多明尼加對戰波多黎各。
如果7戰全勝的多明尼加決賽再勝波多黎各,將成為經典賽史上首支全勝奪冠的球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BC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