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14  

第26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於今日在台中熱鬧開打,賽程將從11/28到12/2。


亞錦賽24人名單:
投手11人:傅于剛、林煜清、曾仁和、官大元、鄭凱文、王躍霖、林羿豪、林家瑋、陳鴻文、張耿豪、賴鴻誠。
捕手2人:鄭達鴻、涂壯勳。
內野手6人:李秉諺、林志祥、王勝偉、鄧志偉、潘志芳、陳江和。
外野手5人:周思齊、張正偉、郭俊佑、高國輝、陳品捷。

日本隊24人名單
投 手:新垣勇人、秋吉亮、吉永健太朗、片山純一、大瀬良大地、大城基志、濱野雅慎、吉田一将
捕 手:石川修平、中野滋樹、二葉祐貴
內野手:山本真也、岩本康平、井上晴哉、多幡雄一、田中広輔、川戸洋平、吉田潤、山川穂高
外野手:堀越匠、井領雅貴、藤島琢哉、林稔幸、松本晃

 

今日雙方先發名單
    日本         中華
1  藤島拓哉  1 張正偉
2  井領雅貴  2 林志祥
3  多幡雄一  3 高國輝
4   林稔幸   4 周思齊
5   松本晃  5 鄭達鴻
6  山川穗高  6 王勝偉
7  川戶洋平  7 鄧志偉
8  中野滋樹  8 陳品捷
9  田中広輔 9 陳江和

P  吉田一將     王躍霖


中華隊首戰對手是日本隊,派出的先發投手是王躍霖與日本隊這次的王牌吉田一將,
雙方先發投手合力演出投手戰,一度僵局到四局上半,
日本在四局上展開攻勢,靠著王勝偉的失誤和短打站上得點圈,
接著第四棒的林稔幸雖然遭到三振,但王躍霖卻被第五棒的松本晃掃出二壘安打,日本先馳得點。

五局上,王躍霖投出保送,日本隊又發動短打戰術,中華隊教練團在這時候緊急換上左投林家瑋,
他在成功三振左打田中廣輔後,完成任務被換下場,中華隊再度換上第三任投手林煜清,
第一棒藤島琢哉敲出安打,日本隊攻下第2分。

鄭凱文六局上場後援,投四局被打出3支安打,三振5次,沒失分,表現精采。

反觀中華隊第三局雖然在無人出局的情況下,陳品捷擊出三壘安打,但後續棒次無法打回分數;
而日本隊換上第二任投手片山純一後,中華隊更是遭到一籌莫展,
直到第七局才靠著高國輝左外野的一壘安打,和王勝偉在兩人出局後的適時安打,換回整場唯一的1分。
終場日本隊就以二比一擊敗中華隊。

日本的社會人球隊實力真的很強,雖然還是比不上日本的職業球隊,
但是水準與實力都是一流,即便台灣與南韓派出明星隊,也不見得討得到便宜,
細膩度與專注度都很高,棒球發展真的領先我們太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洲棒球錦標賽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