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眾所矚目的2012亞洲職棒大賽第四場,
由韓國冠軍隊三星獅對上中職冠軍隊Lamigo桃猿,
Lamigo桃猿靠著王牌洋投雷力完封9局,飆出11次三振的強力壓陣,
以及「小胖」林泓育4局下半的陽春砲先馳得點,接著7局下半詹智堯2分打點一壘安打的火力援助。

12  

終場Lamigo桃猿隊以3比0完封三星獅,取得本屆亞洲職棒大賽冠軍賽門票,
將與讀賣巨人或樂天巨人其中一隊,競爭2012年「亞洲第一」的殊榮。
                                                                                
這場比賽Lamigo派出洋投雷力(Mike Loree Jr.)掛帥先發,雷力季中加盟後,
繳出6勝1敗1中繼、防禦率2.50的佳績,頂下洋投迪薩猛(Matt DeSalvo)離隊後的王牌空缺;
三星則是由速球派投手裴英洙主投,裴英洙曾是三星王牌投手,
但2006年經歷湯米約翰(Tommy John)手術後,往日身手已不復見。


除打線火力有所發揮外,先發投手雷力的表現絕對功不可沒,完投9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
還送給大砲雲集的三星打者11張老K,助Lamigo桃猿隊順利挺進冠軍戰。
只不過,何時台灣才能夠有像日韓這樣堅強的本土投手戰力呢...

這場比賽雙方的守備都很精彩,特別是三星獅的三壘手朴錫珉屢接險球,沒收了不少安打。
他也是這次WBC經典賽,南韓國家對的國手之一,是個需要多加注意的人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亞洲職棒大賽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