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726423351872  

 

紐約洋基與巴爾的摩金鶯分區系列賽第2戰,金鶯隊在陳偉殷6.1局失2分(1分責失)表現帶領下,
以3比2擊敗洋基,在系列賽以1勝1敗的戰績扳平,陳偉殷今天(9日)也在生涯首場季後賽中,
以單場新高的112球拿下季後賽首勝。

一開賽陳偉殷首局就讓洋基靠著Derek Jeter與Robinson Cano的2支安打,
加上鈴木一朗巧妙跑壘,兩度閃過捕手Matt Wieters的觸殺搶下1分。


接下來陳偉殷雖曾在4局上一度面臨1出局滿壘危機,但仍然挺住壓力順利化解,在首局失分後連續5局沒有再掉分,
直到7局上才又被Eduardo Nunez與Jeter的連續安打攻下1分,最終在投了6.1後退場休息。
總計他今天用了生涯單場新高的112球,其中有77好球,投出3次三振1次四壞,被擊出8安打失2分(1分責失)。

洋基先發投手Andy Pettitte表現也不差,7.0局投出5次三振僅1四壞,被擊出7支安打。
不過金鶯在3局下就以4支安打逆轉戰局,其中Chris Davis在2出局滿壘時適時擊出2分打點安打為金鶯取得超前。
隨後6局下金鶯靠著Wieters與Mark Reynolds的連續安打再添1分,終場就以3比2擊敗洋基。

大聯盟菜鳥年就闖入季後賽,就擔任先發且拿到勝投,感覺就是讓人很興奮^^
陳偉殷也是臺灣首位曾於美職、日職季後賽都出賽過的投手。
希望金鶯繼續加油,期待看到國民VS金鶯的場面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偉殷 金鶯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