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75857703  

故事內容承接第一集結尾,Marty McFly 的子女在未來出事,
博士 Emmett Brown 帶了Marty和他的女朋友 Jennifer Parker 去2015年。
到達後,Marty因為一時貪心,希望帶一本未來有關運動比賽的統計年鑑回去,
卻誤打誤撞,被父親的世仇,即Biff Tannen回到1955年,拿了給年輕時的自己。
當 Marty 回到現實生活1985年時,發現所有事都變了,Biff成了全城最有錢的人,
而自己的母親不但改嫁了給Biff,而父親竟也去世了。

為了避免Biff扭曲既有的歷史,Marty與Brown博士必須乘坐時光機,
奔波於2015年、1985年、與1955年三個年代,將Biff手上的書奪回並銷毀。
但是,說來容易,做起來可不簡單,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兩人是否能成功呢?

第二集的劇情來說,非常的「忙」,穿梭三個年代,常可以見到有兩個McFly 出現,
及兩個博士 Emmett Brown出現,非常有趣,也考驗導演在劇本上的邏輯力發揮。
許多情節也與第一集如出一轍,頗有開第一集玩笑的意味XD

延續第一集的結尾,第二集的結尾依然埋下伏筆,就等待第三集再揭曉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到未來系列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