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47658 

歷經近2個月的休養,效力於波士頓紅襪隊的日籍投手松坂大輔,
今日(28日)再回到大聯盟登板投球,對上堪薩斯皇家隊主投7局失1分(非自責分)優質先發,
助紅襪以5比1獲勝,松坂也拿下暌違1年多的勝投。

這場比賽松坂先發7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非自責分),送出6次三振和2次四壞保送,
總用球數101球裡有71顆好球,控球狀況相當理想,本季勝投開張。

首局皇家便靠著Alex Gordon擊出高飛犧牲打助球隊先馳得點,
但下一半局Jacoby Ellsbury隨即敲出1發陽春砲追平比數。

之後的松坂壓制了皇家打線,被打了5支分散的安打,
並投出6次三振和兩次保送,沒有再失掉分數,最快球速來到93英哩。
加上隊友在3、6兩局都各攻下兩分,最終紅襪就以5比1擊敗皇家,
松坂的傷癒歸隊第一勝,以及等待以久的第50勝終於到手,球隊也笑納2連勝。

而松坂大輔是繼野茂英雄、黑田博樹和大家友和之後,第4位在大聯盟拿下50勝的日籍投手。

等他回復出等好久了,希望這次傷癒復出重回大聯盟,能夠不要再受傷了,
期待他後續穩定的表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坂大輔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