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43 

效力於巴爾的摩金鶯隊的台灣左投陳偉殷,
今日﹙16日﹚再度先發對上紐約洋基隊,力拼洋基王牌投手CC Sabathia。
以力投7局失2分優質好投,加上隊友火力支援,技壓Sabathia,
終場金鶯就以5比2擊敗洋基,終止連敗。

此役為陳偉殷第二度面對洋基鑽石打線,
先發7局被擊出4支安打包括1發2分全壘打,失2分,
投出4次三振和2次保送,總用球數105球,ERA從賽前2.43小幅下降為2.45。

金鶯打線2局下,Adam Jones一上來就一棒掃到左外野的觀眾席上,助球隊先馳得點,
下一局金鶯無人出局攻佔滿壘,得分大好時機,可惜J.J Hardy擊出雙殺打僅再攻下1分。

前6局沒有丟掉任何分數的陳偉殷,7局上再碰上洋基中心打線,
先被首名打者Robinson Cano敲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
雖然他接連解決Alex Rodriguez和MarkTeixeira,卻被Curtis Granderson敲出2分全壘打。

這場是陳偉殷繼前場對遊騎兵投出在大聯盟的代表作之後,再次優質先發,
控球與體力都有更提升的現象,顯見他對於大聯盟投一休四的節奏越來越適應,
期待他下一場的先發表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偉殷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