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JPG 

『你這四年來的傲慢施政,即將遭到天譴!』

在朝倉市長收到一封神秘恐嚇信的隔天。
市長一手策劃並已完工通車的新地下鐵隧道竟然遭人炸毀!
雖然因為柯南及時通知警察,及時讓列車停駛,總算讓這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
但該名企圖暗殺市長的犯人仍逍遙法外,今後依舊可能引發更嚴重的慘劇。

在調查朝倉市長的過往經歷後,柯南發現市長於擔任國土交通部部長期間曾興建水庫,
懷疑市長可能因此遭人懷恨。

為了興建水庫,位於新潟縣的北之澤村於五年前遷村到鄰近地區。
村民們舉辦了一場紀念遷村五週年的活動,並邀請許多人士參加。犯人是否就在其中?
柯南在調查的過程中,遇見了五個從小一起長大並已八年沒見面的男女。

這一群男女在八年前曾歷經一起死亡車禍,接著又適逢水庫的建設,
讓他們內心充滿陰影、嫉妒與怨恨。
在那起車禍發生的同日,一名少年「冬馬」從懸崖跌落後長期昏迷不醒,如今卻突然奇蹟般地甦醒!
然而隨著車禍發生當日的記憶逐漸恢復,冬馬也開始陷入危機…。
這時,兒時玩伴的其中一人被發現身亡在雪地裡,
而少年偵探團也遭到不明人士的威脅。
冬馬五年前究竟是看到了什麼?隱藏於他記憶中的真相到底為何?
而炸毀地下鐵的犯人下一個目標又是…?一場大浩劫即將全面侵襲水庫之村!!

柯南的電影版有個特色,就是主角-柯南總是有開外掛的主角威能XD而這次也不例外。
逆行在隧道裡左右閃避迎面而來的車子;滑行在雪地裡與水庫崩塌的洪水比速度,搶先製造雪崩阻止洪水,
就算被雪埋了也能被找到,當然,如果領便當的話,就沒戲唱了XD

這次電影版裡頭,對於外景、水庫等鏡頭,做了3D的處理,看起來也比較擬真;
劇情合理,也沒有太多的轉折,但節奏順暢,喜歡柯南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柯南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