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特別冷,
在小弟生日這天,天氣依然冷冷陰陰的,
湊巧頭份竹南這邊,新開了聚-北海道昆布鍋,
於是就決定吃聚,和月月一起吃頓飯^^

聚也是王品集團旗下的一店家,
王品集團標榜就是吃服務的XDD
這次到聚來用餐,也是感覺到服務很不錯的喔~

坐定位之後,看了看菜單,
由於我們都沒有來過,
所以研究了一小段時間,
後來決定點精緻昆布鍋套餐(340+10%服務費)與北海道嚴選套餐(540+10%服務費)這兩種餐點,
湯頭是昆布滋養湯與昆布牛奶湯,
主菜是豬雞雙拼主餐與深海龍鱈海鮮拼盤,
副食我們都選擇昆布烏龍麵,
至於甜點則選擇桂圓黑木耳釀與黑芝麻抹茶豆腐,
另外還有季節創意單品,精緻昆布鍋可選一種,
我們選了章魚小丸子+鳳凰蝦球雙拼,
北海道嚴選套餐的季節創意是拼盤,就直接是廚房來處理,
接著還有綜合時蔬與梅子醋,
北海道嚴選套餐多了開胃菜與餐後水果。

1122.jpg

IMG_1809.jpg

左邊是牛奶湯,右邊是滋養湯,裡面都有中藥材,
清清淡淡的,不會有怪味道。

IMG_1811.jpg

時蔬的部分是大小盤的差別,內容物沒什麼不同,
有番茄、南瓜、高麗菜、茼蒿、芋頭與金針菇。

2233.jpg

雞豬雙拼的肉質還不錯,切得薄片熟了之後沾醬汁滿好吃的,
而龍鱈海鮮拼盤的蛤蠣很新鮮,但蝦子熟了之後肉有點硬,
鱈魚吃起來也還不錯,但沒有到驚艷的程度。
旁邊還有幾片花枝,也滿好吃的。

 

123.jpg

創意拼盤都滿好吃的,只不過有道小顆丸子,裡面竟然有蛋殼= =
讓我們很傻眼...

IMG_1842.jpg

這是蛋殼的圖= =

IMG_1821.jpg

烏龍麵沾上花生芝麻醬,吃起來很爽口喔。

 

IMG_1814.jpg

而最另我們滿意的是--梅子醋,
可以續杯喔~雖然很酸,但味道很棒~

321.jpg

甜點與水果比較晚送到,
桂圓黑木耳釀我們都很喜歡,
而黑芝麻抹茶豆腐比較甜一些,
至於水果嘛,就很普通嘍。

789.jpg

9999.jpg

月月大老遠從屏東搭高鐵再轉台鐵,
為了要幫我慶生,
讓我好感動,月月還親手做了卡片,
與很貼心的生日禮物--新皮夾,
謝謝月月^^,杉杉很開心的喔^^

 

聚-北海道昆布鍋

頭份店近大潤發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月
  • 呵呵~有開心就好XD
  • 超開心的呀^^

    上官月杉 於 2011/01/12 21: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