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眼睛很漂亮。」
「謝謝。」眼睛眨了眨。
雖然容貌稱不上閉月羞花,
不過她有著大大的眼睛,雙眼皮,圓潤的眼珠碧波蕩漾。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深深喜歡上她的眼睛。

她躺在我的身邊,
我輕輕吻著她的眼睛。
「我沒去過你家耶,什麼時候要帶我去?」她摟著我這麼問。
「去我家?好啊,不然就今天吧。」反正我也準備好了。
「真的嗎?那走吧。」

 


「今天清晨,在山上運動的山友在草叢裡面發現了一具女屍,
雙手雙腳被反綁,嘴巴也貼了膠帶,和之前七起謀殺案一樣,
眼睛都不見了,警方研判,和前幾起謀殺案的兇手是同一個人。」
電視新聞裏面的那位女記者,眼睛也是相當漂亮呢。

不過妳知道嗎?我看著新的收藏品。
我最喜歡妳的眼睛了,是我十一個收藏裡面最好的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