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學校旁邊新開了一家便當店耶」小陳這麼說,
「我也有看到,」我說「可是不曉得口味如何?」
「每次去人都超多的,今天我們比較早下課,就去試吃看看吧」小陳興致勃勃。
反正學校附近的店家也都吃膩了,換換口味也好。

雖然說是提早下課,
還不到吃飯時間,
裡面的座位依然擠了不少人。

「來來來,裡面坐裡面坐」看起來很斯文的老闆一邊招呼我們,
一邊忙著餐點。
「你們是學生吧,看想吃什麼,現在特價,學生再打八折。」老闆笑吟吟地說。

「你想吃什麼啊」小陳問。

看著價目表,這家店的菜色卻讓我感覺很奇怪,
大腿肉(飯/麵)
肋排(飯/麵)
腳筋(飯/麵)
SP(飯/麵)

SP?
「老闆,那SP是什麼啊?」小陳對著老闆說。
「那個啊,是特餐喔,不過今天的份已經賣完了耶,」老闆摸摸頭「不好意思喔。」
「這樣啊,」小陳對著我說「那快決定要點什麼吧。」

我點了肋排,小陳點了大腿肉,
餐點上桌時,卻著實嚇了我們一跳,
大大的盤子裡,放著跟臉差不多大的肋排,
小陳點的大腿肉不惶多讓,
橫放的肉塊讓盤子也放不太下,
「這也太誇張吧,」小陳驚訝的說,「老闆這麼大手筆,難怪生意超好。」

席間小陳問「肋排好吃嗎?」
「整體來說還不錯」我說「可惜肉嫌老了點,也有點鹹。」
「我也這麼覺得。」

後來幾天經過,依然是滿滿的客人,
但我卻沒有胃口再進去吃一次。

 

 

「日前於北部發生的屍體遭竊案件,兇手依然逍遙法外」
轉開電視新聞,又是看到這個新聞,
「然而近日於中部某大醫院也傳出屍體遭竊的事件,
醫院方面尚未證實,
但兇手是否已把觸角轉往中部,
警方表示將會擴大徵辦。」
電視上甜美的主播繼續說「接下來另一則消息...」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
新開的便當店,
明明生意好的很,
卻在一夜之間人去樓空,
只剩幾個客人在門口徘迴流連,
怎麼樣也想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