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21slider2  

中華職棒26年開幕戰在桃園球場開打,客隊中信兄弟以7比3擊敗主隊Lamigo桃猿,旗開得勝。

兄弟「雙洋砲」策略首戰效果不錯,前2分打點各是兩人打下。而兄弟全場擊出14支安打,零失誤。桃猿9支安打,發生了3次失誤。

兄弟王牌鄭凱文前5局沒有失分,至6局下才被林泓育打了一支兩分砲掉分,先發6.1局共被打6支安打失掉3分,拿到勝投。

桃猿先發洋投蘭斯佛前5局雖被敲出9支安打,但只失2分。桃猿6局下一度把比數追平,但7局上又被兄弟一輪猛攻,
第二任投手黃偉晟被僅投0.2局就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兩次保送,加上隊友失誤,一口氣就丟掉5分,個人也吞下敗投。

此外,這場比賽一共吸引18,413名觀眾進場,打破了開幕戰最多觀眾紀錄。

原紀錄是2004年開幕戰興農牛對兄弟象所保持的18,34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