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phpVJNYLJ  

中華職棒25年的例行賽在昨(12)日全部結束,由中信兄弟奪得下半季冠軍,將會在18日開始與Lamigo桃猿爭奪總冠軍。

至於兄弟能奪得下半季冠軍,隊中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整季的貢獻功不可沒,
雖然彭政閔在12日封王戰時於首局就因自打球受傷退場,但總計本季彭政閔的打擊率3成01、上壘率4成15,
創下了自新人球季以來,連續14年打擊率3成以上、上壘率4成以上的紀錄。

彭政閔本季一開始的狀況調整不佳,打擊率長時間在2成5左右徘徊,另一中心打者周思齊也同樣狀況不佳,
連帶影響了中信兄弟的上半季戰績,以19勝40敗1和的成績敬陪末座。
但所幸下半季彭政閔回穩,打擊率在季末拉回至3成以上,周思齊也急拉尾盤,使中信兄弟在下半季以31勝26敗3和的成績稱王。

總計本季彭政閔出賽118場比賽,打出120支安打,當中有9發全壘打,打下56分打點、57分得分,
打擊率3成01、上壘率4成15,同時也創下了自新人球季以來,連續14年打擊率3成以上、上壘率4成以上的紀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彭政閔 連14年打擊率3成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