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nesota-twins-v-baltimore-orioles-20140831-185401-925 
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天拿下本季第14勝,除創下個人生涯的新高,
更成為目前大聯盟中最多勝投的亞洲投手。

美國職棒大聯盟 巴爾的摩金鶯隊今天在主場迎戰明尼蘇達雙城隊,
金鶯今天派出的先發投手,是來自台灣的陳偉殷。
而陳偉殷今天主投6.2局,送出7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被敲出1發全壘打在內的8支安打,丟掉4分全是自責分,
但在隊友全場18支安打掃進12分的掩護下,金鶯最終以12比8擊敗雙城,陳偉殷也拿下勝投。

陳偉殷拿下這場勝投,是他本季的第14勝,過去他在效力日本職棒中日龍隊時,曾有單季拿下13勝的紀錄,
轉戰大聯盟後,曾在新人球季拿下單季12勝的成績,今天這場勝利讓他創下個人生涯單季最多勝場數的紀錄。

大聯盟亞洲投手的表現,除了今天剛拿下14勝的陳偉殷,韓國左投柳賢振與日籍投手岩隈久志今天也在比賽中拿下勝利。

傷癒復出的柳賢振今天拿下勝投,除追平個人在大聯盟的最佳紀錄,也追上陳偉殷並列亞洲勝投王;
今年表現穩定的岩隈久志今天奪勝後,目前拿下13勝(另有6敗)的成績,兩人有機會與陳偉殷競爭本球季的亞洲勝投王。

而本季創下美、日合計連42場不敗、34連勝紀錄的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在球季中因傷所苦,目前為止累積12勝(另有4敗),
同樣有傷在身的達比修有則累積10勝(另有7敗),是目前為止拿下兩位數勝投的另兩位亞洲投手。

本季剩下的時間,陳偉殷仍有機會將勝投數向上推進,若能維持好手感,有可能成為本季最多勝的亞洲投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偉殷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