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d1137667c0b  

擔任白宮特勤人員的Mike Bening(Gerard Butler飾),
在護送Arthur總統(Aaron Eckhart飾)與總統夫人前往正式晚宴途中,禮車竟意外打滑失控吊掛懸崖。
危急時刻班寧雖竭盡全力搶救,卻只能在有限的時間裡救出總統一人,
Bening也因總統夫人在此事件中身亡,而被遣離白宮降轉至財政部擔任內勤。

在兩年後美國總統在國慶第二天接待南韓使者(袁瑞克飾)來訪時,華盛頓特區竟慘遭攻擊,白宮更被南韓使者肆無忌憚的佔領,
第一首府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怖行動危機,而國防部所有特務逐一陣亡,總統更成為人質,Bening雖已不是總統隨扈的特勤人員,
但他趁著混亂局勢巧妙潛進白宮,隻身一人對抗恐怖分子,展開艱險重重的救援總統行動。

簡單來說,這是一部以特務為主角,孤軍奮戰闖入龍潭虎穴的英雄式電影。
與終極警探(Die Hard)系列,及24小時反恐任務大同小異;不過24小時反恐任務比較精彩又刺激XD
本片也是不錯的動作片,只不過一個小缺失就是,美國領空應該不至於弱到一架武裝戰機就可以長驅直入了吧...
這點是相當不合理的XDD

 

 

 

arrow
arrow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