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29  

中信兄弟不但取得單日兩勝,也將義大犀牛逼至出局邊緣,上半季淘汰指數剩1。

兄弟今日進行本季第6度雙重賽,卻是首度拿下「雙勝」,
午場敲出勝利打點的彭政閔,率隊先以4:2奪勝;晚場再由隊長周思齊率先轟出兩分砲,以4:0獲勝。

午場的先發投手鄭凱文繳出8局只失2分好投,拿下本季第5勝,其中對犀牛就取得4勝。

晚場的先發投手陳鴻文更一夫當關,以92球投出生涯首場無四死球完封勝,創下本季以最少球數完封。
他在今年4月5日曾對犀牛投完9局失1分非責失分,但9局結束仍1平,以無關勝敗收場。

而象隊最近一次本土投手100球內完投完封勝,已是1999/8/10,兄弟對統一的比賽,由投手張士凱以90球完封勝;
再前一次則是1995/4/7,由假日飛刀手陳義信,以完投九局78球無四死球寫下紀錄,這也是目前聯盟還無人能打破的紀錄。

聯盟最近一次無四死球完投,則是2006/3/24由當時誠泰隊的林恩宇,以87球寫下紀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四死球完投完封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