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26  

彭政閔今天成為中華職棒「1000安、100轟、200盜」第1人,
然而中信兄弟象0:2遭到義大犀牛完封,吞下本季第20敗,戰績持續墊底。

彭政閔五局下擊出全隊第2安站上一壘,1出局後抓希克對陳皓然投出第2球的啟動並盜上二壘,
成為中職「200盜俱樂部」第3位會員,僅次於林易增的290盜和黃甘霖295盜。
比賽也立即暫停,隊友王勝偉、張正偉各拿花束、200盜看板跑向二壘向恰恰祝賀。

只是象隊打擊無法發揮,被希克演出7K、4安打完封,九局上陽冠威率先二壘安打,
彭政閔接到鄭達鴻擊出的滾地球後,選擇傳三壘卻傳偏,讓犀牛攻下第2分。
九局下1出局一、二壘有人,他未能擊出安打延續反撲氣勢,反倒打成滾地球,
讓犀牛演出再見雙殺,賽後臉色非常凝重。

希克單週先發2場拿下2勝,包辦2座單場MVP外加4月投手MVP,是上週最大贏家,
林煜清卻繼續悲情,連續6場交出投滿8局的優質先發,防禦率降至聯盟第4佳的1.69,
投48局僅次於希克的61局,卻吞下並列聯盟最多的第3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彭政閔 中信兄弟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