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Zw1NeY  

亞洲職棒大賽冠軍賽,統一獅今晚(20日)6時迎戰本屆大黑馬澳洲坎培拉騎兵,
獅隊先盛後衰,前5局打完還取得4比3領先,
但七局下獅隊牛棚遇上大亂流,坎培拉騎兵在七、八局合計猛灌11分,終場獅隊以4比14落敗。
這是亞職大賽史上首次由非亞洲國家奪冠。

首局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不穩,被敲3支安打失掉2分,不過2、3局獅隊靠著密集安打各攻回2分,反超前比數。
雙方前五局打完,獅隊暫時以4比3領先。

不料七局下獅隊牛棚失守,獅隊換上高建三中繼,卻被連敲2支安打掉分,讓坎培拉騎兵追平比數。
統一緊急換上B. bonser後援,但無法阻止對方攻勢,B. bonser被對方敲2支安打、又投出保送,
讓坎培拉騎兵攻佔滿壘,莫非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接著2出局後,M. Wells揮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
坎培拉騎兵這局連拿5分逆轉戰局。

八局下獅隊再換邱子愷上場,不過坎培拉騎兵打線依然兇猛,連揮三支安打再拿2分。
統一再換林岳平登板投球,但他無法解決接下來兩名打者,形成無人出局滿壘,
獅隊這時再換王鏡銘後援,卻被Murphy轟出滿貫全壘打,大局抵定。終場統一以4比14落敗。

坎培拉騎兵全場掃出20支安打,其中捕手Murphy4打數2安打,包含1支滿貫全壘打,灌進7分打點,
他不僅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同時也是本屆亞洲職棒大賽MVP。
坎培拉騎兵連退三星獅、統一獅,是亞職大賽史上首次非亞洲國家奪冠,寫下本屆大驚奇。

統一全場有10支安打,高國慶、鄧志偉、唐肇廷各有2安、1打點。獅隊輸球後,繼2008年亞職大賽後,再次獲得亞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坎培拉騎兵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