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7000139M  

亞洲職棒大賽今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兩場賽事,樂天金鷹下午先以6比3擊敗坎培拉騎兵,取得B組第一資格;
而晚場的雙獅對決,統一獅對上三星獅,將決定A組的名次,A組第二的隊伍於19日將和B組第一的樂天金鷹交手。

韓職的三星在三局上先馳得點,不過統一在三局下隨即打回2分超前,但可惜領先沒有持續太久。
四局上,金泰完二壘打,下一棒李知榮觸身球保送,兩人再靠著犧牲觸擊推進到二、三壘,丁亨植的二壘安打清光壘包,
三星再度以3比2超前。

三星五局上再添1分,統一身為地主希望,於七局下先追回1分。
八局下統一攻勢再起,率先上場的陳鏞基揮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隨後靠著滾地球攻佔三壘,
代打的鄧志偉適時敲出高飛犧牲打追成4比4,比賽再度回到原點,但打完正規9局仍不分高下,雙方把戰線拉到延長賽。

如果比賽握手言和,統一將有較優勢的總失分率取得分組第1,不料戰情在10局上丕變,
三星代打禹東均在2好球情況下擊出關鍵安打,三星攻下超前分。
十局下,統一反攻無力,終場就以4比5敗給三星,以分組第二的資格晉級四強決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亞洲職棒大賽
    全站熱搜

    上官月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